演不見為敬
班展 正式結束

雖然第一場 反而表現的沒有第一場好
問題多 失誤多

人多幹麻不在第一場 ?
燈光也好很多 =)

唱歌的失誤是因為說好音樂會晚放
卻提前放出
所以最後才會 停下
是我再找對的地方在接上去
不是我在哭啦 !! 別鬧了
我也沒有忘詞哦 =)

表演終於結束
放鬆下來

但卻也有那麼一點感傷

表演前一同加油打氣
表演中互相歡呼尖叫
表演後大家感動哭泣
(雖然我沒哭啦 ||||)

大家都做的很

班展告段落結束

再來就是暑假衝舞
舞蹈組 我來了
我絕對不會是兩手空空的進去

繼續往前跑吧 !!

有一些影片 到時會上傳到此文章嚕
看陽萎何時給我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810428 的頭像
    me810428

    日記本

    me8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