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ance Delight】街舞比賽的日子
一早我就起床了 6:00

不過很不幸的
太早起來使得我很無聊又累 ..
所以大約十點左右 ? 九點 ?
我又賴回床上
不知不覺
我遲到了 =))
對於準時到的人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覺得土虱北爛 =)) 硬要說很多人

終於可以前往公館站時已經接近十二點半吧 ... ? ((大概))
現有的成員有 ..
((小小、毛妹、楊萎、土虱、偉偉、經泰、ME))
我們除了偉偉 & 土虱很賤的偷腳踏車
其他人都乖乖的走路到綜合體育館
((台大果真很大 ...))

到了綜合體育館門前
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雖然排了很久 .. 但也只能認命
偶爾看看後方更遠處在排隊的其他人
就會暫時覺得至少自己還離門算是滿近的
((吱吱、小豪[[偉偉朋友]]、嘟嘟、嘟嘟男友加入隊伍))
經過一大段消磨後 終於順利入到場內
慶幸的是 .. 裡面冷氣還算滿涼的

入內坐下在地板 ...
後來經過一番折騰的調動位子
最後被移動到中間坐下

各個評審出場都有一段很猛的Solo
特別喜歡其中一位的pop 打點超屌 !!

一開始的表演隊伍有些很棒 !
有些卻感覺還好
而且一開始大家都很有精神
大家身體都挺的高高的
看的很辛苦
甚至有想到後面站著的想法
不過很難移動 ...
((最喜歡的一場表演是小偷 & 警察裝扮的locking表演 很有創意))

中場休息(1) 15分鐘
原地休息

後來開場
看起來好多了
不過還是依然很難看清楚
但依然沒有睡著的繼續觀賞
((忘記最好看的是什麼了 ...))

中場休息(2) 30分鐘
可以出去拿免費的麥當勞
第一次不知道 所以離開排隊隊伍
錯失機會 ...
所以先去逛了逛台大校園
再拿爬爬單槓 ... 活動一下

回去後重新排麥當勞 ~
本來有一點擔心會拿不到
((雖然拿不到就算了 .. 但肚子很餓))
偉偉很笨的貪吃 離開隊伍 所以沒拿到麥當勞
不過我們都有好心的分你吃喔 =))
我拿到麥香魚 + 蘋果派 + 檸檬紅茶
((看到點心 & 阿嬤))

後來繼續入場觀賞
這次人感覺稀少了點
可能都累了也挺不起腰來
看的特別的好 ~
也可能是因為我有了新招
坐自己的腳 ~ 特別高 !

後面場的表演也感覺特別精采
很多的打點 ! 整齊 ! 隊形 都坐的很好
本來今次來看表演是希望可以多學學一些編舞的方式
但是看的太辛苦
又不清楚 腦袋都沒有好好的在動
感覺沒有太吸收到什麼 ...
((這場表演很多都很精采 歡呼聲最大的就是HRC 可能是特別有名吧 不過地板很猛 .. 全場手都為他們揮舞))

中場休息(3)
可以第三度去拿麥當勞
不過是給沒拿到的人
偉偉趕緊去拿吧

坐在原地休息 等著後半段場的表演
唯一堅持在位子上的經泰、ME、楊萎、偉偉((後來睡著))、小豪、毛妹
後面的表演很棒 !
最後表演完
各個評審到後台去做評分
上了兩隊表演
都把他看完
雖然很想看後面的日本來的舞者的表演 & 公佈排名
不過會弄到九點
所以不捨的離開了

((在門口外玩耍 .. 弄壞楊萎STAGE吊飾 .. 我要損失金錢))

後來大家前去師大夜市
成員:小小、經泰、楊萎((不段跟我要錢 .. 死芭剌))、土虱、偉偉、ME、吱吱
在師大逛逛
最後在一家義大利面店落腳
在那吃完晚餐
繼續逛街
後來前往捷運上
土虱 & 偉偉
打架 非常 北爛  =))
有緣給大家看影片 雖然不是很精采的部分
不過也有個大概

就這樣了
第一次看街舞比賽
感覺很累
但也很興奮
看到了很多利害的舞者
感覺很好 ! 480元很直得 ((而且還有麥當勞阿))

加油 往目標前進 !!
明天練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8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