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情人節
但跟沒有情人的人似乎就都沒有了意義 =))

因為昨日熬夜至兩點多
((最近老是這麼晚睡 ... 可能會死掉))
所以今早起床已經是12點的事情了
雖然我八點有起來 ((土虱叫我 不過我不會如你的願起床的 我硬要賴))

洗臉刷牙 ...
再碰一下電腦
一點開始整理服裝儀容
完畢後前往西門
約定時間是兩點

我意外的遲到了八分鐘
土虱北爛的24分才到
巴斯就更不要提了 ....
偉偉意料中的還在睡
大概四點才來吧
不過在這中途 我們三人直接出了捷運站先逛去了
先到SE去看巴斯想買的手機款
((希望你不要太常想買手機 否則真的是沒幾下就要來一趟電訊行 我會發瘋))
在到WALUX .... 旁邊的某店幫巴斯爸爸買條亮麗的黃色
接著 ... 城品逛逛 有件想買的短袖襯衫 1380$ 但是還是想先買雙 air max ~ 忍耐下來吧 ~
接下來 也沒了事情 ...
在西門顯得特別無聊
又得在這裡等著偉偉駕臨 免的被掃
就跑上另一家城品 去樓上看書 ...
一直再看一本五隻貓的小故事 = )) 還挺有趣的 貓也滿可愛的[這是狐狸]))

不過因為呢 ~ 土虱都不鳥人
所以我跟巴斯就只好假裝逃跑 然後逃到樓下去聊天
後來偉偉也到誠品找我們
剛好土虱也下來了
但我 & 巴斯 就以為他在不爽我們
所以搞的我們心情也納悶
而且偉偉也說 我們不去沒關西 反正有師兄陪他
既然這樣 我也就更不想去東區了
反正 ... 也不會有人不高興 那就回家吧 .. 不然沒有要花錢 卻逛街 不直乏味也無趣的多
畢竟 .. 逛街 就會想購物 要壓制慾望 還不如回家 =))

回到家中
解開我們 & 土虱的誤會
不過也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我們也沒生氣 =))

跟國中老友曹格聊聊天

還有發現我的相簿容量滿了 ... 終於也到滿的一天 = =
第一次玩到滿 不過這次不想在重新玩了 所以決定就去辦一VIP吧 增大容量

叮拎 --------- 叮拎拎拎 ------------
瞧瞧誰打來了  ??

何呆 ... |||
竟然要約我吃晚餐
想說還早 就陪他去吧

一起做捷運到府中 ...
意想不到竟然跟我說要吃330 + 10%服務費的火鍋 !!
對於一個學生而且沒工作然後又想買東買西的人來說實在是奢侈阿 !!
但是既然他都特地約我出來 還特地跑來土城捷運站找我
我也不好意思要他吃個路邊攤 就回家去 ...
所以就又做往海山
走去以前跟他一起去吃過幾次的寧記吃到飽火鍋
既然可以吃到飽那兩百多 我也勉強可以接受了
反正今天一整天我也才吃了一餐

((漫長的用餐時間))

結束後去繳費((VIP))

回到家馬上洗澡 ~

何呆的頭越來越奇怪的
新髮型是饅頭頭阿 =))
真有意思


在送張 買海綿寶寶  ?



我有空也去剪頭髮了
太厚啦 .........

--------------------
雖然也想要個情人 不過也不強求 隨緣吧 ((還真老派))
也希望大家情人節快樂 ((都快過去了才打好文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8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