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說過
就算開學了我也會常常上限
但是我似乎只有電腦開著而已 ... ||

有幾次都有想上來寫寫東西的想法
不過只是被懶惰的念頭給打消

今天終於
捨棄了一個活動 ((也是因為懶))
就拿寫文章了填補他吧 ... (!!)

開學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誰是我們班的
我大致上都記得了
(畢竟原班人馬比較多)

綽號這種東西很奇妙
感覺名子就是要被這東西用來取代的
無論如何都要取一個綽號才行
雖然我沒有綽號
不過大家依然沒有叫我的名子
XXX XXX XXX XX XX XX ...
就不再提 那名子是什麼了
(也希望不要有可愛的小閒人來做公佈)

開學的好處
還有的就是
不會有閒這種東西
只會有累 ...
不過累有什麼好呢 ?
就是回家洗玩澡回到床上
睡覺你會發現
非‧常‧迅速 !!

真好
暑假如果也有這種睡眠能力
或許 我會多少長高些
.......

還有 ...
我想到一件事情
兩件事情 ?

第一呢
雖然有時會有些會令自己有些麻煩的小事
但是總會被人要求去做那些事情
自己不想做
是不是應該直接果斷的拒絕呢 ?

我覺得 還是要取個大概值
有些事情 如果還可以處理 就多為別人幫點小忙吧
但是太過分的就叫他吃屎吧
人際關西的處理 還是有些麻煩阿

不過似乎在某些人的環境培養下
我感覺我的EQ 有倍速的上升
對於某些人的忍受程度 我真是高到連自己都無法想像
以前的我早就發飆了
不過現在卻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都不會生氣的話 也沒什麼好可以影響到自己的了

第二呢
我覺得
不要太過於重視虛榮
的確有時很多人重視的東西
可能真的是比較有價值的
但是對於自己
真的是如此嗎 ?
我覺得不要嘴硬
自己好好想想 雖然都愛講 愛說
但不是真的要你去接受 去喜歡
真的去想想 自己喜歡的是什麼東西
不要茫然的去追求
只會令你喜歡的人事物 傷心
因為 你不會是打從心底真的喜歡的

 
真是的
不知多久後才能再有一篇文章了
我還真是一個懶惰的人阿
可以認真去持之以恆做得到事情
真是不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
我要努力到讓數量多到可以需要用到腳指頭數
或許
到用腳指頭時
我會想到用腦袋心算會更快

by ho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8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