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久沒有寫文章了

因為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不然就是練舞上課累到不行 然後就沒來寫

 

要說近來

但是我記憶力很差

我看要寫之前的日子也算了吧

 

最近開始接觸Krump

還上了專攻班

Krump果然不是個容易的東西

 

一開始上課有點跟不上腳步

但是今天第二堂

我感覺我能再比較短的時間跟上了


只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

跳的還是太醜

 

今天上完課

大家還來一段SOLO

玩了三輪有吧

我覺得很有意思

雖然都不知道再跳什麼鬼 (我)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經驗很好

 

連土虱都慢慢有敢跳的感覺

以後私底下也可以多玩玩這類型的小活動

 

而且也有聽聽兩位老師的對於Krump的想法跟理念

感覺很好

 

最後

有了自己的風格跟技巧的 才叫做

Kr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8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