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總是疲倦

六日是糜爛的

沒有出遊的活動

我希望能再土城找到份工作

也可以省份捷運錢

 

一直再練排舞

班展上來 可能又會多跳兩支舞

這是我所選 是我喜歡 我所想要的

但是會更累

要付出更多的時間跟力氣

 

朋友說看我練舞很拼的感覺

也有朋友說我有進步

這些對我都是鼓勵 

 

雖然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到進步 (笑


放空好久

老實講 我也不知道打什麼

真的是配合題目 雜文


就想打文章

但是又不知道打什麼

大概是太過於累

腦袋都空空的吧


不過yoyo說他每天操他都沒死


我還年輕 我應該可以繼續操吧

哪天真的把舞感操起來

我就爽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8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