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的聚會
雖然來的人少少幾隻
不過大家依然要開心的在這一次聚會好好的玩一玩

很不幸
約八點半
我睡到了八點半
出門九點

不好意思 讓各位等我
這是很不應該的行為
不小心就賴床

長途的車程
車程總是令人疲憊 無趣 無聊

經過長長的車程
終於到達白沙灣
沒帶夾腳拖鞋是我非常大得失誤
大太陽下的沙灘
讓我像熱鍋上的螞蟻
還好有人陪我一起沒帶拖鞋
我們兩隻螞蟻就再沙灘上不斷跳舞
嘴上不斷說著好燙好燙 ~
四處奔走
腳底紅透了
感覺都熟透了
燙死了 ~~~~~~~~~~~~~~~~

或許是我們準備不足吧
沒什麼好可以在海水中遊玩的遊戲
雖然也玩了不少 幼稚的小遊戲
但似乎到後期 還是有些不足
好吧 無所謂 能爾爾大家一起泡在水中
聊天也別又一番風味

今天還遇到鄭毅文 感覺你常常去海邊耶
搞什麼鬼嘛你
要找他的 都去海邊好了 遇到機率應該滿高的
努力拉著在西瓜泳圈上的女友 辛苦你了


今日還是我媽媽的生日
我寫一了一整張的祝福
希望他會高興

祝我媽 生日快樂 !!
希望他不要在想太多事情
令自己充滿壓力
要天天快樂

不管是誰 快樂過生活 才是活著的目標 & 目的


by ho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8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