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打算要練舞的
不過想到沒有喜德
我就不太有興致練 .. 畢竟跟他比較有東西練
楊萎一定偷懶 !
土虱擺明說不會認真 認真機率低到一個爆炸
然後我又想玩電腦 =))
好吧 今天先不練

直接前往西門
雖然今日的我給他誇張遲到
不過也是因為我在家小忙一點私事 ((就不提什麼事情了啦))

到了西門聽說在STAGE
雖然不想過去 不過我還是很快步的走過去
先看到的就是粉色高個子先生
楊萎
聽說是絕版了 ......................
不好意思啦 再見藍色的果汁 !!
就忘記他吧
忘記藍色的好
改變成愛上紅色的熱情吧 !! Cool

然後先去逛一下衣服、誠品、新宿((我決定買雙Air Max))、萬年
再來就先去買杯西瓜汁 ... 然後去吃難吃的濟州 ||| ((整個不愛韓國料理))
送走揚萎後

本來想去網咖混一下接下來的時間
但是

偉偉公主就來了
霹靂啪拉一下就集合至六號出口
馬上轟出要前往京華城的瞎話
但沒法子 畢竟要拿票看電影都在那
順他的意坐公車去 ... ((雖然到開口中途我從來都沒反對的意思...))
下了公車
先愚蠢的方式通過馬路
在讓一隻大黑狗陪伴至京華城
先放偉偉去吃飯

然後找一位太太拿票
陪任性的土虱去爬手扶梯、坐什麼鬼電梯
然後終於九點可以入場
先買點小品食物
進場後一陣陣移位動作後
終於在我下定懶的動的抉擇後
結束移動

陌路狂殺這部片
我能說
還滿有氛圍的
一整部戲到最後都有讓我一直處在一個緊張的狀態
也有被嚇到 ...
對於帶著面具的這點來說非常有感覺
增添不少對於暴徒的恐怖感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長((一小時半左右))
因為我覺得這過程 有點難敖((不算好還是不好??))
到後面有點覺得悶 ((只是我覺得啦))

整體來說是部好片子
喜歡驚悚恐怖的電影
滿推薦去看一下的

最後回家雖然似乎是繞了段遠路
不過也罷了
能到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81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